close

大家一起集氣來擁有更多Lucky吧!

  

這一陣子常聽到馬雅人預言2012年12月21日為世界末日的話題!

隨著這天的即將到來~愈是會認真的想著我還有什麼未完的事要做呢?

想了好幾個,為了不要有遺憾我把所有想到的事情努力的記起來~

最後發現太多事未了,就開始覺得不開心,還嫌著剩下的時間怎麼這麼短!

就這麼突然的一個念頭,“想想今年完成什麼開心的大事吧!”

 

1.今年有認真運動調整飲食,所以身體變健康氣色就變好了、體重也減輕不少雖然還未達到理想體重,但是穿衣服身裁曲線更苗條真的是很開心!

2.今年終於完成睽違已久泰國自助之旅,非常滿意自己認真做功課,還認識一群新朋友一起在泰國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

3.今年很幸福的和家人能夠和樂相處,彼此的體貼跟溝通讓我們人口愈來愈多的一家人更珍惜相處的機會與可貴!

4.今年和相識10幾年的老同學姊妹們不間斷的保持聯絡,相見總是能天南地北的聊天,直到店家要關門休息才肯離開結束聚會,我還要繼續聊下去.....!

5.今年還能夠很幸運的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跟固定的收入,還有一群可愛的同事們互相照顧,這真的是有幸運之神護我身啦!

6.今年很認真的參加烏克麗麗及肚皮舞課程,讓今年的生活更添多彩,還認識了好多各路好友相互交流,這樣的生活我還能嫌棄什麼!

7.今年買了一雙超級實用的好物長統雨靴及包鞋雨鞋,讓我開心騎車上下班不畏風雨,超級推薦喔!

8.今年挑戰從竹北騎腳踏車回金山街,從家裡騎車回金山街,雖然騎到鐵腿加屁股裂兩半,但完成後的成就感實在無可言喻(有沒有那麼誇張!)!

9.今年還有......太多.....太多.......的好事寫不完.........

 

對呀!為什麼開心的事都講不完了,我哪還有時間想那些令人傷心難過又生氣的事呢?

回顧過去的這幾十年,非常感謝所有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如果不是你們我怎麼會有這麼多美好回憶。

希望未來這些快樂的事情一樣多到寫不完.....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理所當然!”這句話我一直謹記在心,因為別人對我的好是多給我的!

我們永遠無法控制不要遇到令人煩惱、傷心、討厭的事,但是面對事情的心態up to you,

所以我非常感恩及珍惜現在的一切,希望能回報大家所給予我的這些美好,我就要讓自己更開心,快樂生活才不枉身邊這麼多貴人相助!

對於之前若有對各位冒犯的地方還請見諒!我會好好虛心檢討跟改進!也請大家不吝指教!

希望大家能幸福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