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上班中接到一通電話...

是味丹的業務來電,推銷自家的保健食品!

一整個讓我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請大家幫我評評理,還有沒有天理呀~~~

 

 

<<情境重現 >>

 

業務︰最近有一檔XXXX保鍵食品非常適合給家中老人家吃!目前有活動促銷xxxxx~

 

 我  ︰老人家不太吃保健食品,每次買了都不吃,最後放到過期很浪費,所以不用了。

 

業務︰這個XXXX保健食品真的不錯,老人家吃了能夠xxxxxx~預防xxxxxx~

 

我   ︰真的不用了,家人每年有定期做健康檢查,都能掌控身體狀況,目前不考慮喔......

 

業務︰喔....所以....你都不管家人的健康就對了啦厚!好啦...我知道了!(叩!電話掛掉)

 

我   ︰呃........那個..........我.........(就這樣被扣了“不管家人健康”的罪名了)

 

 

不買保健食品給家人吃就是不管家人健康嗎?

 

連給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實在是太超過了,

 

但要感謝這位業務大哥,因為這通電話~我會更認真注意家人的健康!

 

也要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