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3月17日,我們的好姊妹珮琦大喜之日,

因為非假日,這次STEG除了我之外,還有慧津代表出席,

為了這天,我們也事先準備了一些關卡,讓Derson兄沒那麼容易的把珮琦娶走!

也要感謝三姊幫忙闖關的資料,及提供這次的DV,不然就無法留下這美好的一刻囉!

DSC00331.JPG  

 

第一關︰愛的呼喚!

請新郎拿大聲公大喊「珮琦我愛你」直到全場掌聲一致通過。

大家太客氣了,簡單讓新郎過關!不知新娘當時在房間是什麼心情唷~~

DSC00352.JPG   

 

第二關︰愛的親親

請新郎猜出以下6個哪個是珮琦的唇印!

猜得出來嗎?當然全沒有新娘的唇印啦!呵~~

DSC00353.JPG  

 

第三關︰5277

請新郎湊出現金$5277,代表我愛琦琦!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怕担誤到上轎吉時,所以我們捨棄了這一關!

讓新郎可說是不費吹灰之力就關關通過了!

DSC00354.JPG  

 

第四關︰愛的宣言

請新郎跪單腳向新娘求婚,並且在愛的宣言十大愛妻守則簽下大名!

希望新郎是心甘情願的簽名,這份愛情宣言我會把它框起來送給兩位新人,

記得掛在新房牆上,請Derson兄每天都要深情的對珮琦唸一遍啦!

DSC00355.JPG  

 

因為關主就是在下我第一次這樣搞,實在是很緊張,所以當下還真的有點給它亂七八糟!

嘴上講得跟牌子上的完全不一樣,(那這麼辛苦做牌子幹嘛啊?)

好在有慧津一起幫忙,不然差點要當LoveDonuts來主持了!> <

並且珮琦媽媽好像很怕我們的闖關題目太難,

為人母的怕新郎闖關失敗女兒嫁不出去,

竟然還準備好現金狂湊$5277元,要我在Derson兄到家時先塞給他!

希望Derson兄要好好珍惜,這樣好的丈母娘哪裡找呢?

 

其實整個闖關過程可說真的非常的easy,新郎也是相當配合完成了每一關,

真的是讓大家見證了愛的奇蹟!

  

 

看到珮琦拜別父母那一刻,整個現場充滿了感動的氛圍,

最不捨的大概就是珮琦的家人,開心祝福的眼涙就這麼掉了下來!

一旁大家的眼睛也都紅了起來~

儀式結束,我們跟著大家一起到餐廳用餐,大家相當開心,整個過程也非常熱鬧!

和新娘的拍照是不能少的, 但是因為新人們太忙了,抓到時間就一起來拍照~~

DSC00364.JPG

 

珮琦~妳真的是美呆囉!不知有多少痴男因為妳的出嫁為之心碎啦~~

DSC00366.JPG

 

全身都散發著幸福人妻的味道,我們都為你們祝福!

DSC00367.JPG   

  

這一天真的累壞了我和慧津,可想而知新娘新郎必是更勞累,

恭喜兩位囉!滿滿的祝福送給珮琦及德生。永遠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