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蔡寶哥哥很興奮的告訴我一件事!

蔡   寶︰小阿姨~我生日乾媽要送我“區區呀”!

小阿姨︰區區呀是什麼?

蔡   寶︰就是區區呀啊!

小阿姨︰區區呀?

蔡   寶︰(點點頭~~)

小阿姨︰這麼棒~乾媽要送你區區呀喔?是要做什麼用的啊?

 

一整個疑狐不太清楚狀況...卻很盡責想弄懂什麼是“區區呀”的小阿姨,還是試著理出個頭續來~

 

阿   嬤︰他是說乾媽要帶他去“IKEA”啦!(在一旁的阿嬤看不下去了幫忙解釋!)

小阿姨︰喔~(終於瞭了!^ ^),你生日要去IKEA呀?

蔡   寶︰不是~你不要亂說,是區.區.呀~~~~

 

對講了這麼多次還是不懂他在說什麼的小阿姨,蔡寶好像也顯得有點不耐煩了~

雖然阿嬤解釋“區區呀=IKEA”,但看蔡寶想說又說不清的反應,小阿姨專業的直覺反應這不是答案,

怕他傷心之餘,決定哈啦別的轉移話題去了!

 

睡前~小朋友都睡了,我和阿嬤、蔡寶媽在乾媽房間聊了一會兒,提到剛剛的“區區呀”事件, 

乾   媽︰IKEA?我沒有說要帶他去IKEA啊!蔡寶想去嗎?

小阿姨︰!@#$%^&*....!@#$%^&*....(解釋了一下剛剛的情形)

蔡寶媽︰..............他應該是說“GTR”!

乾   媽︰..............()

阿   嬤︰..............()

小阿姨︰..............()

 

大家各自回房睡覺去了~哈~~

一時忘了喜歡玩車的蔡寶,八九不離十講的應該跟車子有關吧!

但是~他講不清楚也實在不能怪我們聽不出來,

不過~小阿姨還是要跟蔡寶媽拍拍手~

真神!只有媽媽聽的懂自己小孩童言童語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